浮欲Désir flottant

“身如浮萍,以欲为根.”

—— 自我介绍(持续更新中)

这里照熙   INFJ   光夜陆沉梦女

  永远在成为自己的路上.

会吃:遥月水默焰圆薰嗣凪梦抚梦月樱露斗双子春维勇聪美

  但其实是无敌杂食人

我推:天王遥月野兔水清璃王默渚薰日奈森亚梦藤咲凪彦灰原哀富冈义勇木之本樱乙骨忧太哈利波特威廉·莫里亚蒂七海建人七海露亚夏目贵志藤冈春绯常陆院双子辛美尔志摩聪介夜神月妮可维克多·尼基福罗夫D伯爵

推常陆院双子但不吃他俩cp 也不吃夜神月和L

会因为推太多了而阴晴不定()

很多很多很多动漫没有特别推的角色 

爱看点老番 多老都行 也看音乐剧什么的

看点宝冢 好感汐月

墙头比较茂盛 很多圈子都沾点但是不深入了解

  沉迷国乙 沉迷cos委托 沉迷陆沉

🈲地月遥满 以及水清璃除王默之外的所有cp

不要在我这里蹦跶我对家 我心情不好会冷处理/拉黑/删除甚至骂人

我是无敌敏感脆弱人  容易破防 在lof只是因为氛围还不错可以放一点我自己写的东西.

完全不吃凪璃和地月

有事小窗有事小窗有事小窗(尤其借鉴搬运请小窗私聊我 我不吃人我不是汉尼拔)

喜欢不分性别,喜欢的是爱的感觉.

加缪史铁生博尔赫斯

汪曾祺村上春树纳兰容若仓央嘉措温庭筠三毛海子

都很喜欢

                   “文学即信仰”

音乐听的很杂 后朋摇滚蒸汽波r&b都喜欢

 也听古典 坂本龙一和打雷姐and米津玄师

❗非常喜欢太一的歌

🈲xz🈲TNT🈲男拳(人人平等)是女权主义

雷点不多不密集 人品不好自行远离

                讨厌人类

  我是很奇怪的人 希望所有人获得幸福 又总在失落之后企图把心变成石头 以此往复 永无止境 捧出的爱是真的 恨也是真的

  谢谢你来看我

  修复文字功底ing 

感谢了解🙏


评论(3)
热度(3)
返回顶部
©浮欲Désir flottant | Powered by LOFTER